close
9/8,星期五,除了今天是發薪日外,其餘沒啥事情值得我懷著好心情,即將來襲的豪大雨伴隨著周休二日,辦公桌上堆積如山已分不出輕重緩急的待辦事項,晚上電視也沒啥長片可看,今天將是難過的一天。

一如往常的上下班,回到家中,發現郵筒上貼了張紙條,仔細看了一下,是郵差所貼的掛號郵件領取通知書,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白天家了都沒有人,除非家裡的貓可以代收。

再仔細看了一下,郵件姓名竟然是我的大名,對於一個已許久沒有任何掛號信的小老百姓而言,這樣的一張通知書,確實是件相當值得好奇的一件事,會是誰呢?由於我家所屬的的政大郵局只是個支局,六日並不營業,於是我收起通知書,決定星期一一大早上班前先繞去郵局一趟。

9/11,星期一,天氣差到不行,不過比起昨天來說,實在好的太多了,雖然雨仍是滴滴答答的下著,再加上該死的星期一症候群,好吧,決定今天不騎車上班了,早點出門,坐捷運去。

或許是腦海中橡皮擦作祟,才踏出家門的第一步,才驚覺想起要先去郵局一趟,My God,印章忘了帶事小,上班遲到事大,馬上衝回家中,拿了印章跟通知單,在撐著傘衝到郵局,領了信,看都沒看,馬上趕去搭公車,轉捷運,上班去。

捷運上,上班時間總是人擠人,不過還好,從動物園站啟站坐起,往往都會有空位可循,我找了個位子坐下後,看了一下手錶,時間還來得急,心也不再那麼焦慮不安,便從背包拿出剛才領的那封掛號信,看看究竟是何方神聖會寄掛號信給我。

這封信是用橫式信封所寫的,上面用潦草的筆跡寫下了我的大名,由於郵差來回送抵我家可能不止一趟,信有點濕了又乾、稍微皺皺糊糊的的感覺,郵戳也有點不是很清楚,但經我端詳後,赫然才發現...........寄件者竟然是空白的??

這麼薄薄的一封信,應該是裝不了什麼炸彈的,我也沒跟誰結仇,應該也不至於會害我才對吧,但,究竟是誰寄的?? 以前老師曾教過,考卷不會寫,也不要空白,選擇題或是問答題都一樣,除非有倒扣。這寄件者空著,讓我完全不知道是認識或是不認識,好歹你也註明一下MSN吧,讓我知道誰在暗戀我,不過我想我應該沒有那麼有魅力,值得網友的莫名來信。

"不管了,打開它瞧瞧吧。" 我心裡這樣的告訴我。

我拿背包裡攜帶的剪刀把它從右側剪開(奇怪,我沒事帶了把剪刀幹麻),然後用手撐開往裡頭看了一看,竟然什麼都沒有.......等等,有根羽毛???

一個沒寫寄件者的人,寄了個羽毛給我??? 越想越不對勁,寄錯就算了,但信封上頭還有我的大名。我把這根羽毛拿在手上,用兩指捏著羽毛根部,轉了轉,這是個綠色帶了點棕色的羽毛,大概只有兩三公分長,不大,看起來應該是天然的,因為並不鮮艷。至於這是哪種鳥類,我想對我意義一點也沒有,腦子裡與其說一片空白,不如說是佈滿了打結的問號,實在想不透。


"忠孝復興站,往南港、板橋、新店、中和方向的旅客,請在本站換車。"


捷運廣播響起,是我下車的時候了,雖然我的目標是永春站,距離目的地還有一段距離,我把羽毛放回去,信收入背包裡,繼續往公司前進。

今天整天,在公司可以說是忙翻了,經理上午跟我要開店與閉店的一些相關資料,下午又要準備明年度的策略規劃與部門預算,對我來說,寧可中午不休息,也不想加班,就這樣,整天像打仗的拼到晚上七點,下班、閃人(只差沒大聲喊:我要下班了~~~~~~)。

回到家中,想起那封莫名的來信,正想上網來問問人,結果.........

錯誤碼:81000314(Windows Live Messanger暫時無法使用,請稍後再試)

阿現在是怎樣,9/11五週年變成MSN落難日了嗎??.......一定要挑戰我的忍耐極限嗎??

還好,舊版的Winodws Messanger我還留著,試開看看,果然,順利打開,但是........聯絡人裡竟然沒半個人上線,我想我可以確定應該是MSN伺服器的問題,晚點再來看看吧。

整晚一如平常,看電視、跑步、聽音樂、追著家裡的貓跑........洗完澡、倒完垃圾後,再來試試MSN,果然,可以正常使用,線上也多了不少的人,我打算先密維哲,跟他講這件事,但在我密他的前一刻,很巧的,他先密我了,這樣省掉了我在他名字上點滑鼠左鍵兩下,我打開他傳給我的即時訊息視窗,就在我準備Key入要傳給他的內容時,我愣住了,因為,我要傳給他的訊息,跟他傳給我的訊息,幾乎一模一樣........

"ㄝ......我今天收到一封很奇怪的信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