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妳突然問我
如果要用一種飲料形容妳,那會是什麼?

這真是個好問題,我一時楞住了......妳也知道我最不會想這些......

此時的我除了在思考是哪種飲料之外,還在思考其原因

因為我知道當我回答了妳,妳一定會問我為什麼

就在我思考的同時,還好妳先開口了......

『我幫你回答好不好?』

我當然是說好的,因為我真的答不出來......

『妳就說焦糖瑪琪朵阿,因為焦糖瑪琪朵,不用天天喝,但是不能沒有它。』


基本上,用咖啡形容一個人,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而且這樣的說法,我也還是第一次聽到

焦糖,是比一般的糖味道還要更重一點。
瑪琪朵,是兩倍的意思。
所以焦糖瑪琪朵,可以說是一種很濃郁的咖啡。

或許用我喜歡的咖啡,來形容我的感情觀,不太恰當,但拿它來形容一個人.......嗯,確實是個不錯的比喻
......
.....
....
...
..
.
我愛焦糖瑪琪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