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哪個國際性電子公司的知名工程師說的話了......
的確,網際網路確實帶來了方便,但,並不會比較快樂
這一陣子,這些圍繞在我身邊的大大小小的事,讓我對於這位工程師說的話感同身受......

到底什麼是真的 什麼是假的
我一度懷疑 這個世界都是假的
開始會去思考跟我說話的人說的話的可靠性
開始會去思考 這是不是又是假的
或許吧 這個世界還是真的
但是,對我說話的人,我還真希望他們說的是真的

有人跟我說,有些事情,不知道會比較好
我想我也知道,但是我是笨蛋,我就是犯賤
知道又怎樣,自己挖個洞自己往裡面跳
我得到了我想要的答案,那又怎樣
得到答案後卻發現背後難以相信的事實

我想知道的事,我會去問人
妳不想說 妳不想讓我知道 妳可以不說 因為你有權利不說的
當然 妳也有權利說一個假的來騙我
我OK阿
只是 一個謊言接著一個謊言 妳能騙我多久
再好的謊言也會有破綻
紙包不住火 更何況我是那張紙......

就這樣了 事情都發生了 我想道歉也沒啥用 或許你是對我好 或許妳還有其他用意 這都不重要
總之 我得到了我要的答案 對我而言 妳也已經沒有利用價值
我想 妳選擇對我用欺騙的這個事實 妳自己也很清楚 所以 很抱歉 選擇做不成朋友的 是妳不是我......

這一陣子 謝謝大家 讓我知道這個世界是多麼的不真實
有網際網路 真的不見得比較快樂
我不想被網際網路牽著走 而是要牽著網際網路走
我說過 我不會封鎖任何人的
至於妳要不要封鎖我 或是要不要把我刪掉 我都無所謂
反正我的帳號已經移除掉了
MSN是什麼 我不懂 我以後也不想懂
我的電腦裡 不好意思 已經沒有這個程式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