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是一個紀念日,為啥會變成這個樣子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是我自己把自己推到懸崖,然後自己再逼自己跳下去的......

事隔半年了,這半年來,我越來越發現我是天蠍座的,雖然還是一堆人說我不像......
至少我覺得在感情的部分我是,而且是一個很笨很笨的天蠍座
一種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的笨拙

我問我朋友,我臉上真的有寫著痴情嗎
他的回答是沒有,因為癡情這兩字在我臉上是用刻、用燒上去的,並不是用寫的......

還有個朋友,大概上個月開始告訴我,如果在MSN暱稱上再看到一次"爛"暱稱,就要罰我一萬元
沒記錯的話,現在已經超過十萬了......

前天晚上,自己跑去動物園喝悶酒,不,應該說去動物園之前就在喝了,MSN留了下啥我也記不太清楚
只知道回來後,手機三十幾個未接來電,然後用"被同事拎回家"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昨天,6/30,屬於我的一個紀念日,或許已經變了調,一個真的只能純紀念的紀念日
原本打算一個人去喝悶酒的我,真的,我很感動,我好感動有我身邊所有的朋友們
雖然我最後選擇了一群朋友們陪我,也小小對不起其他的朋友沒能接受你們的邀約,真的很抱歉

這幾天我真的算是醉了,身體醉了,心跟腦子卻沒醉,我所有想講的不悅,想說的心事,也不知道有沒有人聽,我只依稀記得我講了好多好多有的沒的
我不求有人聽,我只想讓自己在6/30這個紀念日之後,能忘的就忘掉,不能忘的就把這些回憶好好的封箱存好。

今天,7/1,謝謝你們幫我把我身上的那個烙印給拿掉......

今天,7/1,今天起你罰不到我任何一萬元......

今天,7/1,我不要再做一個活在過去,把自己關起來的人......

今天,7/1,我要活過來....................

真的,我真的好高興,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能認識大家,沒有你們的陪伴與相挺,我或許還是一個爛泥,真的......

我要與你們大家成為一輩子的朋友,我要永遠接受你們的相挺與關心,我要永遠挺你們關心你們,永遠....................

謝謝..................,對了,還有,外木山的日出,真的好美......


P.S 喝了酒的我,身體醉了,心與腦子卻沒有醉,這樣真的跟笨蛋一樣,要套啥話,一下就套出來了...... http://www.wretch.cc/blog/amap&article_id=18072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