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台灣今年第一個星期六要上班的日子
也是高中同學訂婚的日子
也是今年唯一一次準時下班的日子
下班後,回家開車載著朋友們赴婚宴
之後再載著他們回家
忙完後 不知道為什麼 卻一點有不想回家 更沒有睡意
看一下時間 晚上十一點多
一個人開車到處晃晃吧
就這樣 晃過公館 晃過火車站 晃過北投 晃過淡水......
凌晨兩點的東北角 海浪打在石墩上 爾偶駛過的車子 遠端唯一發亮的7-11
景色格外悽涼
我把車開到空曠的地方停了下來 熄了火
走到公路頂端 最接近海的地方 靜靜的看著 靜靜的望著

我到底在胡思亂想什麼 我自己也沒有個答案
眼眶 應該是泛紅了吧 我自己也不是那麼確定
眼前的畫面模糊了起來 只留天上皎潔的明月
雖然已沒有中秋節的月圓 但相信我們看的是同一個月亮
希望我們看的是同一個月亮.................

回到家 凌晨五點多 天些許的亮了
算一算將近24小時未入眠 真的有點累 但 心情卻好了點

HELLO 我先睡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