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人那天問我
如果你今天發生車禍
把別人撞死了
你要怎麼辦

我直覺開始思考後續的種種
法律制裁 理賠 等等
在我還未回答之前
他接著回答了

『我會去自殺』

他這麼回答我嚇了一跳
因為這麼做
所有我剛剛思考的問題迎刃而解

接著 我又再問他
那哪天人家把你的親人或愛人撞死了
你要怎麼辦呢

他的回答 依然相當的極端

『我不會讓他活在這個世界上的 即使我也一起不在』

這個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
包括如此特別的人
或許吧
這也是解決的方法之一

這麼做 值不值得
因人而異 我無法下定論
但是 我不會這麼做


至少現在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