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認識了個女孩
他給我看了他的部落格
真是極度的.........憂鬱
昏暗的言語 灰色的情節 紫色的背景
我問他 為什麼你的部落格的Style怎麼這麼的..........
她淡淡的回答我 Blue is Feeling

Blue is Feeling
雖然我一切裝作若無其事
但其實當我初次聽到這句話 我愣了一下
因為她把我所感同身受的
用幾個最簡單的字完美呈現

這世上多少個故事
是繪在悽涼之上
但在這些故事之中
多少個是以淒涼的美終結
我對悲情的劇本 充滿興趣
原因不在於享受落淚的Feeling
而在於尋找那屬於我的Blue的感覺

夜晚 一個人向著動物園的方向慢跑去
一步一步 踏過草皮 越過了河濱公園
跑累了 放慢腳步 看看那無瑕的夜空
十天了 不知妳所看的那顆星 是不是跟我一樣
一樣的耀眼 一樣的繫著思念

我不祈求 今晚的夜空能有流星劃過
因為在我眼底的星空 它已從兩頰墜落
謝謝妳陪我 陪愛 聽雨 吹風
Blue is 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